写文的仙某人

挖坑不填专业选手 抖音号指路LOEY_BEI

金钟仁×你(快穿)下

-快穿 

-金钟仁视角




那天金钟仁走遍了你们去过的每一个地方,最后毫无留恋的从高楼坠落,随之飘落的还有那一封遗书。


阳光照不进无尽的黑暗,也照不到金钟仁从高楼坠落支零破碎的身体,更照不到漫天飘散的遗书。


我是金钟仁,曾经K帮的KAI,但现在的我只是一个过街老鼠人人喊打。


我总是会梦见一个女孩,她站在如玫瑰般艳丽的血泊中对我笑。我看不清她的容貌不知道她叫什么,但心脏的刺痛告诉自己,我很爱她。


每当午夜梦醒,看着空荡荡的枕边总是莫名心空,好像这里本该有一个人的。


后来我渐渐意识到梦中的女孩是我消失的爱人,但我忘了有关她的一切,我甚至不知道她是否曾经存在。


再后来我忆起了一切,在看到我们第一次相遇地点的那一刻,记忆如潮水般涌来。


那天我刚"处理"完,身上的血迹都未擦净,她就那样出现了,她站在昏暗的环境里却没有被吞噬,眸光闪闪的像宣誓一般的大喊"金钟仁!我要你做我男朋友!不答应就杀了你!"


我好笑的看着她,她的脸与照片上他身边最近出现的女孩完全吻合。


也许是那天心情还不错,又或许是最近太无聊想找点乐子,或者说是她眸中的光太过耀眼,我破天荒的答应了。


后来我就多了一个随时随地都粘着我的挂件,我无视了她背地里的小动作,依旧每天欺负她为乐,看着她炸毛的样子,还真是让人忍不住忘记她是带着目的接近我的事实。


小骗子还真是笨手笨脚,这么久了还找不到罪证,没关系,我帮你,只要是你想要的我都给你,包括我这条命。


我以为她爱我,但她亲手推开了我,我以为她不爱我,她又为了救我推开了我。我赌赢了,却又输得一塌涂地。


我的小骗子,你竟狠心到这种程度,连记忆都不愿留给我。不过没关系,我又找回来了。


如果还能再相遇,我一定先你一步说出那句话。


小骗子,我来找你了,你别不要我好不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